close
這學期我被選到了康樂股長...所以新生盃的報名就是由我幫大家報名摟
剛開始幾天我問大家都好冷淡,沒什麼人要理我的樣子,還蠻失望的
印象中這種比賽都是很好玩的,以後大家也會回味無窮
沒想到最後一天,大家都說要報名了,我們報了男籃女籃男排女排
前天是男籃的第一場比賽,我們就碰上了很不像新生的新生:數學[所]
大家都覺得所比我們多打了四年,我們的贏面不太大
但是比賽一開始到哨聲響起的那一秒,只要在場上的無不拼盡了全力
不管是先發替補大家都一條心,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這場比賽應該也算是我大學後的第一場正式全場比賽
以前只有班際一年打一次而已,這次我是站中耶...
不可思議,還幫忙控球,實在是很新鮮
也因為這樣我居然神奇的達到了double-double 十分十籃板兩助攻兩抄截
不過還有五次失誤...裡面有四次是走步><
贏了很高興,發現我們第二場的對手還是研究所..化工所的@@
這樣還算新生盃嗎???結果今天六點展開的第二場比賽
上半場大家都打的憋手憋腳的,我第二節就三次犯規了
下半場靠著小邦邦的發揮,他整場得了26分,我只能說有他真好~~
第四節沒多久我就犯滿畢業了,只能在場下看著大家繼續在場上拼命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最後靠著小邦邦我們只輸了兩分,但是是有機會贏的
只要我不要那麼早犯滿,第四節再幫大家多抓幾個籃板,應該勝利是我們的!
真的很遺憾,學長人也很好,都肯定我們的表現,不過真的真的很不甘心阿><
希望在之後的中正聯盟賽幫助資管有更好的成績,雖然我們是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