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嘉義回台北 算正式開始放假了
雖然上星期五就已經考完試了
可是還要收拾一堆東西 清空宿舍
大二還要繼續住宿舍 東西要寄放在同學那
所以花了很多天的時間打包 搬家
收了三四天才把它們全部收好
星期一順便去考個駕照 擺脫我的無照駕駛生涯
感謝黑白講跟good guy同行 雖然是要順便去嘉義市玩
可是他們有九十九%想看我沒過出糗 很抱歉....
我沒有失敗 哈哈 在嘉義還是有車比較方便@@
我是優良駕駛 在嘉義雖然很好騎車
但是我載人都騎5.60而已 尤其是載女生
安全最重要 重要的是讓她們坐的舒服 哈哈
考完就順便去嘉義市逛個新光三越
買兩包福義軒蛋捲回台北孝敬家人了
大家都說我晒的好黑好黑 快要認不出來了
沒辦法 在那邊很熱整天都穿吊嘎
整個就是很陽光 ︿︿
<下一篇我要分享這學期的印象深刻的事情>

很誇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