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覺得很誇張的兩件事.....
在室內練投,旁邊有人跟我聊天
第一句話:你是什麼所的阿?
我:我是大一的....
人:(笑著說)老起來放的喔

這是三小@@
----------------------------
第二件事:
今天下午睡覺睡的很爽
起來後正打開電腦
有一個不認識的人開門進來
我以為要找我室友
跟他說他在睡覺
結果他說我要找的是你.....
說有一件事要跟我講
我正在回想我做了什麼壞事嗎
結果他說........
可以給我你的msn做個朋友嗎
他很想認識我.....
我問他為什麼知道我
他說他常看到我


幹...........
他是男生耶...........
這年頭連宿舍都不安全了.......
還是趕快交女朋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