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快半個月的暑假 做了什麼事呢?
學開車 希望七月底的考試順利通過 一勞永逸
星期五要跟家人飛去帛琉度假摟~
然後還成功的應徵到世貿資訊展的工讀生
能在這種暑期短期工作的激烈競爭下應徵到
真是開心 可能他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吧 哈哈
然後八月中要跟親戚一起去東部旅遊
能看到從加拿大回來的姑姑跟表妹(正常的表妹)
也算不錯啦......................
回來打了一個多星期的球 膝蓋最近開始痛
不是很舒服 醫生說可能軟骨有點受傷 不過不嚴重
叫我好好休息 所以要讓它休息了
膝蓋痛不能打球等著胖 這樣可能不太好
我會好好控制體重跟身材的 哈哈

話說今天我的blog上了pixnet首頁
雖然是隨機推薦的
可是剛好被我的國中同學看到
還幫我照了下來
po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所以晚點我會把圖放上去 哈
應該不會很宅吧~
我是陽光男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