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打網誌了
可是出國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完全沒有想打的feel
這次去的帛琉 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六天四夜都在玩水
每天起來迎接你的就是陽光跟藍色的天空跟一片漂亮的海
其實說好玩也沒有說很多好玩的 因為就是都在玩水
所以不喜歡曬太陽.玩水 去那可能就覺得不怎樣了吧
我這種喜歡曬太陽玩水的人就覺得還不錯
每天起來在飯店吃完早餐 就準備好背包上遊艇出海去
去附近各個特殊的景點浮潛:牛奶湖,水母湖,大斷層......
去看珊瑚礁跟餵很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 其中還包括鯊魚@@
不過是導遊先生餵我們在水裡看 很刺激的感覺
到了傍晚就回飯店休息準備吃飯了~真的就很悠閒
六天的行程大概有五天都是這樣吧
整體評分:70分 哈哈

回來這一兩個星期都在駕訓班準備考試 去年學到一半暫停
這次暑假就很想趕快把它結束 不要再卡到我的行程了
這樣或許明年暑假我可以出去外面闖闖
在我幾乎每天都準時報到下 我順利的考過了
很怕筆試沒過要重繳1800 但是運氣不錯
碰到的題目很簡單 考了97.5分
路考也很輕鬆的通過 旁邊的教練看到我下車還說我開的很輕鬆
其實還是會怕壓管的 這次我碰到的教練很好 很認真也很負責
讓我學起來很快樂也沒壓力 有想學開車的人可以找我幫你介紹

對了!有人幫我拍照說我的blog上了pixnet首頁
我說要上傳一直沒上傳 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